鸢安(正在写文版

一切顺利

震惊!某十八线演员一夜从A变O[文严文]

·文严文

·eabo 设定,欢迎指正

·上升爆头,很甜,甜死人的那种(不是

·反响好会一直更新,用文愉快,谢谢喜欢


  严浩翔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来,看见自己全身上下这里青一块,那里紫一块。

  

可见昨天晚上是多么的疯狂。

  

啊啊啊!

  

从刚刚开始,严浩翔脸上的红晕就没有下去过。

  

严浩翔感觉自己的脸越来越烫,救命,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绝对不是自己主动的,绝对是被那个小子骗了,自己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举动。

  

他不是说他是omega,可以帮助自己吗?

  

为什么自己不仅成了下面的那个,还一夜之间变成了omega ?呜呜呜!


严浩翔感觉到自己腰上的手臂越收越紧,不知为何羞得不敢抬头看手臂主人的脸。

  

“宝贝,昨天晚上不是挺主动的吗?怎么害羞了?”

  

C!

明明是自己的易感期不知道为什么在采访的时候提前来了,好不容易草草应付了采访,回去的路上被刘耀文这个小子穷追不舍,明明自己比他还大上一岁,为什么他还比他高半个头?绝对是他穿了增高!


“哥哥,你不舒服吗?我可以帮你。”

  

昨天晚上刘耀文看见严浩翔在采访的时候脸色很不对劲,有些许潮红,双手开始握拳,就知道严浩翔的易感期提前了。

还好两人配合默契,很快就结束了采访。

这次的采访就设在了他们住的酒店大厅,因为这两天制作完成,过两天有个发布会,所以主演们都在酒店居住。

  

刘耀文看见严浩翔直接向房间冲去,不由跟了上去。

  

“我是个omega哦,我可以帮你。”

  

“不,不需要!”严浩翔本想拒绝,但是身体却不由向刘耀文靠近。不知为何,他闻到了一股玫瑰巧克力的味道,很涩,但是有回味却又甘甜。

  

好,好舒服。

  

“嗯?草莓味?”刘耀文抱住向他凑进的严浩翔,没想到看起来那么生人勿近的严浩翔,信息素居然是草莓伏特加!

“不,不,是伏特加!”就算很不舒服,但是作为alpha 的尊严可不能落下。

  

“哥哥,弟弟可以帮你哦!”刘耀文的头向他的后颈靠近。

  

呜呜呜,好难受。

  

严浩翔还想拒绝,可是被刘耀文抱着好像确实缓解了不少。

  

但是他好像忘记,易感期的他应该比较野蛮,而不是现在这样,只是抱着个omega,别的时候,虽然严浩翔看起来高冷,却有很多omega,甚至alpha 喜欢,原因是他皮肤又白又嫩,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不知道钩走了多少人的魂,所以他身边有很多人。

  

但是严浩翔此时也顾不上这么多了,舒服最重要!

  

刘耀文长得这么帅,看起来身材又好,睡了好像也不亏。

  

可是,为什么到了床上,剧情似乎就不一样了,为什么刘耀文成了里面那个,确实身材也好,但是体力也太好了吧?而且,那啥也太,太……真得好痛!

  

刘耀文没想到严浩翔看似身边人多,却是很纯情的,什么事都没有经历过,一晚上只有抱着他一直在“要”和“不要”之间排徊,舒服了还夸他几句,刘耀文快被着纯情的“小妖精”折麽疯了。

  

最后严浩翔直接在他怀里睡着了,还哼哼唧唧的。

  

真得好可爱啊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严浩翔边回忆脸越烧越红,他一下子挣脱刘耀文的手,“那啥,我,都是成年人了,睡了,就睡了,我们谁也不欠谁!”

  

没想到平时看起来冷若冰霜的刘影帝,其实是一个大“流氓”!

  

昨天晚上把自己翻来覆去……

  

不想了不想了!

  

“我,我不喜欢你,你也不喜欢我,所以,就当是一场梦,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走我独木桥!”

严猫猫看着刘耀文一双纯情狗狗眼盯着他。

  

然后听到他说:“谁说我不喜欢你?哥哥,我可是喜欢你好久了哦!”
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3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